浓盐酸

【双yuri】

#双yuri
#小甜饼
#r15
#年龄操作(yurio18,勇利26)
临近新年的时候,勇利比以往都要忙得多。而当忙里偷闲时,勇利又会突然觉得自己这之后没有其他事要做,颓废而无所事事。
然后脑海中就会不由自主浮现前几年的记忆。勇利惊觉这些记忆中好像只剩下一个金发的妖精,不论他人的面孔如何模糊,那个妖精的一举一动都渗透进了记忆,怎样都无法抹去。
勇利下意识从衣服口袋里掏出烟,靠着柔软的沙发垫看烟雾缭绕。从什么时候起已经深入骨髓了呢?也许是第一次见面时他揪着自己的衣领咆哮着说出让他引退这类的话。这么一想还真是好笑啊。
勇利又不由自主笑了起来,就连烟头将自己的手指烫伤也不自知。
“你还真是一头猪!”
又来了,即使是成了年也改不掉这种暴躁的性格。
勇利回过神,看着尤里一把抽出自己手中的烟扔到地上,又泄愤似的用脚碾压。“说过多少次了不能再抽烟!你现在还把自己弄伤了是想让我……”尤里猛地止住话,低下头紧紧盯着勇利被烫红的手指。
勇利注意到尤里的耳根有点点的红,还有泛滥的趋势。
“yurio,”遵从本能的,勇利突然起身抱住了身量渐长的少年,“抱歉又让你担心了。”
尤里常觉得比起自己,勇利的心思更加难以猜测。明明是个懦弱到不行的家伙,却在某些地方有莫名的坚持。甚至有时比常人还要大胆。
比如这一次。
东方男人身上传来淡淡的烟草味,还混杂着残留的肥皂味,就这么硬挤入尤里的鼻腔,提醒着尤里此刻的现实。
按照惯例,尤里该是气愤地大喊着让勇利松手,然后就此转身离开。或许还会动手殴打这个没有自知之明的男人。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尤里享受这个拥抱。
不是赛后示好的拥抱,不是宴会客套的拥抱,而是勇利只给尤里一个人的拥抱。只要一想到是这样全身就都在兴奋。他想抬头,想看看给予他拥抱的人此刻的表情。
于是尤里照做了。
眼睛在闪闪发亮的勇利。
有多久没见到了呢?大概从引退的时候开始,这双眼睛就再也没有因为什么事物而亮若星辰。
“勇利。”尤里第一次叫这个人的名字,用不娴熟的异国语言。
他不等勇利出声应答便吻住了对方微张的双唇。
18岁的尤里,凭着克里斯的教诲尝到了心爱的美味。
“美味该一步步品尝。”克里斯说这话时眼角眉梢都带有些蛊惑的味道。
首先是长久未被水分滋润而略干裂的唇,尤里的舌尖从唇角起步,缓缓舔舐起脆弱的“外壳”。
“当欲望不能被满足时,需要更进一步的探索。”
灵巧的舌抵入唇瓣间的缝隙,滑过微微分开的牙齿,冲进温暖的口腔,便耀武扬威地缠着对方的舌舞动。唾津交缠间,又彼此交换着为数不多的空气,仿佛两个濒死的溺水者。
低沉的大提琴似的声音还在脑海中回荡,但话的内容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勇利急促的喘息声就近在耳边,勇利颤抖的身体清晰可感,勇利所有的感情在这一刻因为自己而调动……勇利……胜生勇利。
尤里的心中只剩下这个人,胜生勇利,yuri,和他拥有同样读音名字的人,注定和自己纠缠不清。即使一开始只是单方面的胡搅蛮缠,含着刺猬一般的小心翼翼,最终仍然成功了。
没有让尤里失望的勇利,哪管“不需要两个yuri”的气话。事实上他们两个都清楚地知道,两个yuri是缺一不可,互相无法替代的。
并蒂莲,应是双生双灭,而不是一方的消亡换来另一方的更长久的盛开。
“勇利,”分开的间隙,尤里再次唤了声他的名字,熟稔得好似耳鬓厮磨的恋人,“接下来就不至于此了。”
他抬着头,与自始至终都是闪着光的双眼对视。他从那双眼睛里看见了不变的温柔和暗藏的欲火。
一夜旖旎。
Fin.
快夸我我填完坑了!
及时刹住车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

评论(8)

热度(72)